學生參加創業競賽補助暨獎勵要點(不限大學生、研究生)

  • 2020-09-23
  • AdminAdmin
受文者:全校學生
副本:全校教職員工
附件:申請表及學生參加創業競賽補助暨獎勵要點
日期:中華民國109年9月14日
文號:高科大創教郵字第1090006號
 
 
***以下快速說明***
1.申請資格及限制:
(1)參加創業競賽之競賽最高獎金或補助款金額需為新臺幣十萬元以上,始得依本要點申請補助及獎勵。(2)競賽需於決賽始得申請補助或獎勵,初賽、複賽或分區賽以不補助為原則,惟國際創業競賽及科技部FITI創新創業激勵計畫不在此限。
(3)同一競賽中同一團體或個人以補助和獎勵各一次為原則。
 
2.獎金補助經費:
(1)補助案:團體隊伍每案至多補助業務費新臺幣二萬元,個人參賽則每案至多補助新臺幣一萬元,補助經費包含印刷費、材料費、國內差旅費與報名費。
(2)獎勵案:經審查核定後,每案至多獎勵新臺幣一萬元獎金,同案件不得再申請校內其他獎勵。
 
3.申請作業:
(1)由學生備齊申請表及計畫書向創新創業教育中心提出申請。
(2)申請期間:即日起至11月6日(五)中午12點止。
(3)繳交資料:
A.至11月6日(五)中午12點前繳交申請表及其他附件電子檔至承辦人email信箱(voior91@nkust.edu.tw)。
B.紙本請後送給承辦人(可使用公文傳遞至創新創業教育中心,蔡小姐,分機38102)
4.審查方式:將開審查會議由審查委員審查,獲補助、獎勵之組別將另行通知。
 
 🚩有得獎盡速申請,獎金有限,用罄截止!!!
 
※詳細辦法及相關資料請參閱附件,本中心保留最終解釋權。
創新創業教育中心跨域教學組敬啟
-----------------------------------------------------------
承辦人:蔡小姐     
分機:38102
Email:voior91@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