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参加创业竞赛补助暨奖励要点(不限大学生、研究生)

  • 2020-09-23
  • AdminAdmin
受文者:全校学生
副本:全校教职员工
附件:申请表及学生参加创业竞赛补助暨奖励要点
日期:中华民国109年9月14日
文号:高科大创教邮字第1090006号
 
 
***以下快速说明***
1.申请资格及限制:
(1)參加创业竞赛之竞赛最高奖金或补助款金额需为新台币十万元以上,始得依本要点申请补助及奖勵。(2)竞赛需于决赛始得申请补助或奖勵,初赛、复赛或分区赛以不补助为原则,惟国际创业竞赛及科技部FITI创新创业激励计画不在此限。
(3)同一竞赛中同一团体或个人以补助和奖勵各一次为原则。
 
2.奖金补助经费:
(1)补助案:团体队伍每案至多补助业务费新台币二万元,个人參赛则每案至多补助新台币一万元,补助经费包含印刷费、材料费、国内差旅费与报名费。
(2)奖励案:经审查核定后,每案至多奖励新台币一万元奖金,同案件不得再申请校内其他奖励。
 
3.申请作业:
(1)由学生备齐申请表及计画书向创新创业教育中心提出申请。
(2)申请期间:即日起至11月6日(五)中午12点止。
(3)缴交资料:
A.至11月6日(五)中午12点前缴交申请表及其他附件电子档至承办人email信箱(voior91@nkust.edu.tw)。
B.纸本请后送给承办人(可使用公文传递至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蔡小姐,分机38102)
4.审查方式:将开审查会议由审查委员审查,获补助、奖励之组别将另行通知。
 
 🚩有得奖尽速申请,奖金有限,用罄截止!!!
 
※详细办法及相关资料请参阅附件,本中心保留最终解释权。
创新创业教育中心跨域教学组敬启
-----------------------------------------------------------
承办人:蔡小姐     
分机:38102
Email:voior91@nk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