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學年度第1學期生活助學金申請至9/30下午17:00止

  • 2020-08-12
  • AdminAdmin
109學年度第1學期生活助學金申請
109學年度第1學期生活助學金開始接受申請,請欲申請的同學於1099月30日(星期三)17:00線上申請及紙本繳交申請單至系辦,逾時不侯。
 
  1. 申請資格(須全符合):
  • 家庭年所得新臺幣70萬元以下
  • 家庭應計列入人口之利息所得合計2萬元以下
  • 家庭應計列入人口合計擁有不動產價值合計650萬以下
  • 前一學期學業成績平均達60分(含)以上之具有正式學籍之大專校院學生均得提出申請(新生則以入學成績排序,並由系上審核)。
  1. 具以下情形之一者,皆不得請領:
(1)不具中華民國國籍者。
(2)就讀在職班、學分班或假日上課、遠距教學者。
  1. 申請人須線上檢附證明:
1家庭年所得、2財產清單、3成績單
.家庭年所得、財產清單à請至國稅局申請(里長開立證明無效)   
.成績單à學校大門口有機器可投幣申請
  1. 申請方式:線上申請及紙本申請單(兩者都要,缺一視同缺件)
(1)線上申請路徑:學校首頁→校務系統→學務資訊系統→生活助學金管理系統。
(2)紙本申請單:系網頁規章辦法→生活助學金申請表下載,導師簽名後送至系辦
 
學生可不限科系填選申請,經系上審核通過者為優先錄取;若該系名額已滿,可再向尚有名額的科系提出申請到期限截止。
為配合出納組及會計室核銷系統整合,申請學生務必於校務系統個人資料維護輸入台灣企銀之帳號(限用學生本人之帳號,不可用父母、兄弟姐妹、朋友之帳號)以利轉帳。
 
備註:本助學金核定通過者,須於學期間配合系上服務學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