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 2024-03-18
  • AdminAdmin
您好!

我們誠摯地邀請貴系學生參與「2024綠能轉換永續未來-智慧科技應用創意競賽」
本競賽旨在激發綠能科技創新思維與低碳永續發展熱情的絕佳機會。
臺南市政府與沙崙智慧綠能科學城辦公室共同主辦本次賽事,期待學生、市民與企業團隊能夠攜手推動綠色科技事業的進步。

競賽分為「綠創構想組」與「綠創實踐組」,專門設計來挖掘和肯定從理論到實踐階段的創新項目。我們特別期待來自各學科背景的學生能跨界合作,共同提出創新的概念與實用的解決方案,以達成我們的永續目標。

報名截止日期為419日,而資料繳交最後期限則是430日。

所有詳細資訊與報名表格請查看:https://reurl.cc/QexqVO

誠邀貴系通過校園電子郵件系統、公告板、學生社群媒體以及任何其他貴系認為適合的方式,將這一消息分享給學生。
感謝您的支持。如果有任何問題或需要進一步的訊息,請隨時與我們聯絡。



李怡萱 敬上
工業技術研究院/產服中心/產創生態建構組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TEL+886-6-3032369
Mobile+886-910-936215
E-mailitri462658@itri.org.tw
地址:711-010臺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三路一段66(資安暨智慧科技研發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