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校友】、【雇主】協助填寫IEET教育目標問卷

  • 2024-04-12
  • AdminAdmin

各位系友您好:


本系參與中華工程教育學會推動之「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IEET),旨在透過專業的認證,提升本系教育品質以及學生就業之競爭力,認證內容中有一部分為系友及雇主教育目標問卷,懇請各位系友能花個1-3分鍾填寫問卷,您的回饋十分重要,都是未來系所做為精進教學之依據,非常感謝您的幫忙。(若您曾就讀大學部及研究所者,請填寫兩筆資料,謝謝)
此問卷僅做為資料分析使用,不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敬請放心踴躍填寫
*若您曾雇用本系畢業生,請您亦同時填寫雇主教育目標問卷,非常感謝您的幫忙。
畢業系友問卷網址:3eKhLQ9N2cCRKy1L6
 

各位主管 您好:

本系參與中華工程教育學會推動之「工程及科技教育認證」,旨在透過專業的認證,提升本系教育品質以及學生就業之競爭力,本問卷是為了解本系教育目標的培育成效,僅供本系做為精進教學之依據,您的回饋十分重要,非常感謝您的幫忙。(若您曾雇用兩種學制者,請填寫兩筆資料,謝謝)
此問卷僅做為資料分析使用,不會收集您的個人資料,敬請放心踴躍填寫
雇主問卷網址: https://forms.gle/7AZ779Rci4ua2kW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