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培育優秀博士生獎學金

  • 2020-09-26
  • AdminAdmin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研究發展處 通知
受文者:109學年度博士班一年級新生
副  本:研究發展處學術推展組
日  期:中華民國109年9月26日
文  號:高科大研學郵字第10900239號
附  件:要點全文、申請書及追蹤考評表各1份
主  旨:有關科技部培育優秀博士生獎學金自即日起受理申請至109年10月16日(星期五)17:00止,請查照。
說  明:
一、依據本校培育優秀博士生獎學金要點辦理。
二、申請資格:本校招收之博士班一年級新生(含本校外國學生,但不包括大陸地區、香港及澳門學生),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請領本獎學金:
(一)於公私立機構從事專職工作、以在職身分報考者,惟留職停薪者不在此限。
(二)錄取當學年度休學、保留入學資格或未完成註冊者。
(三)已有領取退休俸或經系所審查不符資格者。
(四)已受領其他獎學金、就學獎助金或其他津貼者,惟參與執行研究計畫之研究津貼不在此限。
三、有意申請者請於109年10月16日(星期五)17:00前備妥以下文件送達研究發展處學術推展組,各項文件請依序排列(請勿膠裝)。
(一)申請書。
(二)博士錄取證明。
(三)自碩士一年級起在校期間之每一學期成績單或歷年成績單,成績單上必須由校方註明班上總人數及排名。
(四)研究計畫書。
(五)在學期間曾發表之論文、專利,或參加國際及全國性比賽之資料,若無則免附。
(六)曾(或現)就讀之大學校院獎懲證明。
(七)其他各類優秀事蹟影本,若無則免附。
四、檢附本校培育優秀博士生獎學金要點全文、申請書及追蹤考評表各1份。
五、相關問題請洽本處學術推展組林怡君小姐(分機12722/sheri@nkust.edu.tw)或陳盈秀小姐(分機12723/edu2007@nkust.edu.tw)。
研究發展處  敬啟
聯絡人:研究發展處學術推展組 林怡君 分機12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