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線上說明會 首播通知】國際中橡全球菁英計畫

  • 2020-05-07
  • AdminAdmin
第三屆中橡全球菁英計畫 (CSRC Global Elite Program)之職缺說明,
熱騰騰的YouTube線上說明會首播也將於5/7(四)正式上線
 
 
畢業失業!想立刻擁有百萬年薪的機會嗎?
 
【國際中橡全球菁英計畫】百萬年薪相關好康,一次報你知!
 
公司環境X計畫特色X培訓歷程,千萬別錯過最精采的線上說明會大首播
 
首播時間:2020/5/7(四)12:15
首播連結:http://yt1.piee.pw/SG267

為讓人才在進入職場能持續展現專業、與世界接軌,國際中橡在2018年啟動了全球菁英計畫 (CSRC Global Elite Program)
雖因疫情關係,許多校園招募活動皆受到影響,但在中橡,我們深信人才的養成與儲備是不容中斷的!
 
今年我們依然需要您的支持與協助,讓即將畢業的同學/校友更了解全球菁英計畫,同時也多給他們自己多一個就業的選擇。
第三屆菁英計畫職缺說明制式履歷表詳如附件,要再麻煩您藉由合適的管道幫我們宣傳、露出訊息 (email、網站公告or粉絲團)
 
目前,我們也正在規劃於線上進行說明活動,如有更進一步的資訊也會再提供給您,屆時也在需要您的協助。
倘若有任何需要更進一步說明,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thank you : )
 
  •       計畫聯絡窗口:
陳先生 wadechen@csrcgroup.com (02)2531-6556 # 20212
陳先生 paulchen@csrcgroup.com (02)2531-6556 # 20829
吳小姐 sabrinawu@csrcgroup.com (02)2531-6556 # 2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