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绿能转换永续未来-智慧科技应用创意竞赛】

  • 2024-03-11
  • AdminAdmin
我们诚挚地邀请贵系学生参与「2024绿能转换永续未来-智慧科技应用创意竞赛」
本竞赛旨在激发绿能科技创新思维与低碳永续发展热情的绝佳机会。
台南市政府与沙崙智慧绿能科学城办公室共同主办本次赛事,期待学生、市民与企业团队能够携手推动绿色科技事业的进步。

竞赛分为「绿创构想组」与「绿创实践组」,专门设计来挖掘和肯定从理论到实践阶段的创新项目。我们特别期待来自各学科背景的学生能跨界合作,共同提出创新的概念与实用的解决方案,以达成我们的永续目标。

报名截止日期为419日,而资料缴交最后期限则是430日。

所有详细资讯与报名表格请查看:https://reurl.cc/QexqVO




李怡萱 敬上
工业技术研究院/产服中心/产创生态建构组
Industrial Technology Research Institute
TEL+886-6-3032369
Mobile+886-910-936215
E-mailitri462658@itri.org.tw
地址:711-010台南市归仁区归仁十三路一段66(资安暨智慧科技研发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