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日本企业就职博览会

  • 2020-04-27
  • AdminAdmin
今年6/6(六)及6/7(日)将在线上举办【第七届日本企业就职博览会】。 
这次参加的企业有食品销售业、教育业、电子业 、 资讯业....等,业种非常多元。
很多企业需要外语专长的人才,我们的母公司株式会社DASH也有华语教师、英语教师、程式设计教师等的人才需求。 
只要求职者事前报名活动并在线上投递履历给欲应征之企业,我们将会把履历提供给该企业,并安排于活动时间进行线上面试!
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帮助具有专业能力或语言能力并想要去日本工作的同学,多一个到日本工作的管道。
※活动不会收取任何费用,即便透过活动找到日本工作,一样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活动时间:
6/6(六)-9:00~16:00 (台湾时间)
6/7(日)-9:00~16:00 (台湾时间)
 
1.详细活动及求职资讯一览:https://taiwanjinzainet.com/lp/  
2.线上报名连结:https://reurl.cc/6g6Llb
 
另外,日本最大求职网站Mynavi也有与我们合作举办就职活动!
★マイナビCareer in Japan 2020 Taiwanhttps://global.mynavi.jp/conts/event/CIJtaiwan2020/